QCLY

一个意外的转折

看看你猜到了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你真的不喜欢我吗?

  

  2是。

  

  1因为他?

  

  2嗯。

  

  1我到底哪不好??或者,他哪里好?

  

  2他?他会很快很准的发现我哪不舒服,但你不能。他就算被我不小心伤到了也不会生气,可你不一定。他和我一起长大,他和我配合默契,而你不是,你和我不是一个地方的人。他啊真的很好很好。

  不过,你也很好,我们可以做朋友。

  

  1真的吗?那如果下辈子……

  

  2或许下辈子可以,但这辈子不行。

  

  1好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3怎么了?

  

  2没事,就是手指找我,不过我拒绝了。走吧舌头。

  

  3好,牙齿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想出来没??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对了,为什么我这么久不写文呢?是因为我的手机在中考前几天被我妈发现了,然后我就再也找不到它了。这点你们可以问远歌回声或者杳杳临安。

  

  至于为什么我又开始写了,是因为我冒着生命危险用我妈的手机写的,所以效率很低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各位,拜拜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